小心ƪ(˘⌣˘)ʃ前辈

堍堍天下第一可!!!

[卡带]捉堍回笼 四

背景:妖怪与人类并存的架空时代,人妖之间表面相对和平。

人物:带土(大妖,十尾兔子,大妖斑的徒弟)

卡卡西(水门收服的捉妖器,明面上是水门的徒弟)

水门(木叶火影正统传人,亲和派)

斑(大妖,老祖宗,被捉妖师柱间吸引,一同创造了木叶,开创了人与妖的新时代)

柱间(强大的捉妖师,木叶门派的创始人,斑的挚友,创了人与妖的新时代)


——————


以下正文 : 


①带土作为这一代新生妖族内的杰出青年妖榜首的妖物,如今他遇到了妖生最难处理的时刻。


妖族虽然也并不完全看中出身,但是还是有食草族和是食肉族之分的,这是种族因素,不可避免。


可是作为一只杂食的兔妖,从小就天赋出众,又自幼养在十尾大妖斑的身旁。


虽然斑处于隐居状态,但是不得不是他的确是个好老师。


自从他捡到带土后,一直费心费力的把他拉扯大,尤其是在带土长到能四处乱跑的年纪后,更是带着他打遍(逛遍)妖界。


别的小妖怪在父母、老祖宗或者师傅那里撒娇要抱抱时,带土在打架。


别的小妖怪长大后在长辈的指导下慢吞吞的开始修炼时,带土还在打架。


幸亏他天赋了得,出生时就是十尾大妖,性格也大大咧咧,这才顽强的存活了下来,并在妖界留下了不亚于他老师傅的赫赫威名。


如今,他却遭遇了被迫离家出走后的人际大危机。


②可恶!这个金毛怎么回事,啊,闪亮闪亮的,我好像完全招架不住。


还有那个叫玖辛奈的红发女人,她真的不是我妖族同胞吗,哇,生气的时候头发好像在发火啊。


她们就是卡卡西和小琳的老师和师母?真是神奇,教出了卡卡西和小琳这样性格的徒弟啊!四个人的性格简直各有不同啊。


“带土!卡卡西!”


玖辛奈训斥完在一旁添乱的鸣人和包庇儿子的水门,扭过头又温柔无比的呼唤着带土。


“啊,是,我在。”带土不由自主的和卡卡西板正的站在水门父子身旁,一脸认真听训的模样。


“噗哈哈哈!带土,卡卡西!玖辛奈姐是在问你们要不要先吃一些水果啦!”


琳和玖辛奈无奈的看着站成一排的几个人,两个人相视一笑。


③“带土哥,妈妈很凶得吧哟!”


小鸣人小心翼翼的看着厨房里的爸爸妈妈,小声的趴在带土的耳边向他告状。


“唉,带土,鸣人很黏着你呢!”琳在一旁惊讶地说道。


“喂!鸣人,快点下来,不要一直趴在带土身上,到旁边去!”卡卡西不满极了,想要将趴在带土身上咬耳朵的小金毛拎起来放到旁边。


“嘛,卡卡西,没关系啦,鸣人还没有我的扇子重呢!”带土怕怕鸣人金毛,一妖一金毛继续窃窃私语。


“噗!”琳在一旁一副看透一切的表情盯着卡卡西。


“咳咳!”卡卡西面不改色丝毫不在意琳的调侃,正打算继续和鸣人争宠。


琳叫住了他:“卡卡西,玖辛奈姐在叫你。带土,卡卡西借我们一下哦!”


“啊?可以哦!”带土不明所以下意识的回复琳。


④“卡卡西!卡卡西!”


“啊,琳,走、走吧,玖辛奈姐不是叫我们嘛?”沉迷于带土把自己归为他所有物的卡卡西,一脸喜色的被琳叫醒。


“嘛。”琳的表情耐人寻味,跟在卡卡西身后走进厨房重地。


“哇,卡卡西,终于把你叫过来了。”玖辛奈一脸无奈的盯着卡卡西。


“咳咳,玖辛奈姐,有时候事情需要我帮忙的吗?”卡卡西在师长的调侃下终于感受到了一丝不好意思。


“那个啊,卡卡西,带土第一次过来,你知道他有没有什么喜欢的吗?之前一直在忙,我和水门都不在家中,都没来得及准备太多东西。”玖辛奈小声附在卡卡西耳边说道。


“嗯?带土是个杂食妖怪啦,他不太喜欢露出原型。”卡卡西眼中流出一丝失望,“不过他倒是很喜欢甜食。”


“我看他很喜欢甘栗甘的甜食,在路上的时候我就听他再说到木叶后一定要去光顾!”


“哟!这个好办。水门交给你了,快去快回吧!”玖辛奈发号施令:“那我们在多加一份甜汤和饭后甜品吧!”


⑤虽然水门老师一家子都很热情到让人难以招架,但是感觉还不错。


第N次和卡卡西、琳到水门家聚餐,正陪着鸣人玩游戏的带土在内心默默表示。


“哎呀,水门,你看鸣人真的很喜欢带土得吧呢!”一旁的玖辛奈在和水门咬耳朵,“下次多让她们一起来家里吃饭吧。”


“哈哈!真是没想到,鸣人和带土真的很合得来呢,我也没想到卡卡西会和带土关系变得那么好,琳倒是不出所料很喜欢带土呢!”


水门挠了挠自己金灿灿的头发,温柔的望着在沙发上玩闹的四个孩子们。


嗯,玖辛奈也很喜欢带土呢,下次在多邀请她们到家里面做客吧,鸣人也很喜欢带土他们,正好我和玖辛奈也有更多的二人世界了。


已经是木叶派第四代掌门的水门在内心暗暗下定决心。


⑥鸣人生日要到了,还停留在木叶的带土在苦恼着送他一个什么样的生日礼物。


“呐,卡卡西,小琳,你们打算送小鸣人什么生日礼物呢?”


“唉,带土,你不是决定和卡卡西一起送鸣人游戏了吗?”琳疑惑的望着卡卡西。


卡卡西吃醋道:“带土,鸣人他不过是比我年轻而已!你最近在意鸣人都超过我了!”


“啊啊!卡卡西,你在小琳面前说什么呢!鸣人还只是一个小孩子啦!”带土红着脸颊,害羞的向琳解释,“我只是想着水门老师和玖辛奈她们那么好,也不知道做些什么,而鸣人那个小鬼很对我胃口啦!”


“哼!”卡卡西一脸受伤的表情盯着带土。


“好啦,我知道啦,晚上回去的……”带土的声音越来越小。


“噗!你们两个啊。”琳欣慰的看着他们俩,向带土提出建议,“那去问一问水门老师她们吧!”


⑦在鸣人生日当天,鸣人表示他收到了出生以来最棒的一个礼物,因为他也有哥哥啦。


“哇,真的吗!真的吗!爸爸妈妈,以后带土哥就是我哥哥了吗!”鸣人眨着星星眼看着带土,脸上的胡须激动地一抖一抖的。


看着鸣人兴奋的表情,让临阵有些退缩的带土将嘴里的话咽了回去。


他想起昨天本来是向水门她们咨询建议的,没想到被套路答应送鸣人一个哥哥什么的,卡卡西和琳也是的,她们绝对是串通好了的!


玖辛奈不愧是祖上有狐妖的血统,太狡猾了,水门也是!


他真的不是狐妖吗,也没有狐妖血统吗,怎么可能就是一个人类呢?


虽然我是个孤儿没错啦,不过我还是有老头子的,但是这样好像感觉也不错。


带土耳朵尖尖上染上一丝薄红,被一直盯着他的卡卡西注意到了,凑到他耳朵旁恶作剧。


“带土,这下水门老师变成你的娘家人了,不知道会不会对我抱的美人归增加困难啊!”


“卡卡西!”


⑧在带土加入到水门一家,成为她们家的最大的孩子后,每个人都觉得很满意。


就连对他颇有意见的团藏也在三代和四代轮番洗脑和打压下,渐渐接受了这个事实。


目前只有水门仍有一丝老父亲的担忧,虽然卡卡西早就搬出了水门宅,带土也一直和卡卡西住在一起,但是孩子大了,有自己的想法也没有办法。


虽然水门对他们的实力也很放心,但是这次带土和卡卡西决定要外出游历了,水门还是忍不住为他们操心。


这和完全自由养崽的斑完全不一样,老父亲水门担忧极了,和玖辛奈腾出时间为他们准备一大包行囊。


幸好带土是个有空间属性的妖怪,不然他和卡卡西得带上一大堆行李上路。


终于告别老父亲水门,带土和卡卡西离开了木叶,踏上了游历之旅。


—终—


——————


这篇就告一段落啦,带土要和卡卡西一起去看这个真实的世界啦,就像我们武侠小说中行侠仗义的江湖人士一样,水门主内,而他们在外面一点点影响世界。


再补充一点设定 : 还是感觉带有胡须的鸣人可爱,所以这里设定玖辛奈是个很有实力的半妖,但是鸣人有些返祖,所以脸上会出来胡须啦。

评论(5)

热度(8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