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ƪ(˘⌣˘)ʃ前辈

堍堍天下第一可!!!

[卡带]捉堍回笼 二

背景:妖怪与人类并存的架空时代,人妖直接表面相对和平。

人物:带土(大妖,十尾兔子,大妖斑的徒弟)

卡卡西(水门收服的捉妖器,明面上是水门的徒弟)

水门(木叶火影正统传人,亲和派)

斑(大妖,老祖宗,被捉妖师柱间吸引,一同创造了木叶,开创了人与妖的新时代)

柱间(强大的捉妖师,木叶门派的创始人,斑的挚友,创了人与妖的新时代)

——————————


以下正文:


①“喂!我说你看够了吗?”


带土眯着眼端量着面前神情奇怪的白发捉妖师,罕见的耐心十足,并没有向前几波来袭的人群一样让他感到心情不愉快。


啧,他也是个讨厌的捉妖师,看着和我也差不大吗,真是个小鬼。


不过看着实力不错,模样?模样也挺端正的,比那群歪瓜裂枣好多了,出来这么久了,终于让我遇见了一个能看的顺眼的了。


这是什么?是老头子说的宿命的感觉吗?


带土盯着卡卡西被面罩遮挡着仍然十分英俊的面孔,微微出神,心脏处传来一丝波动。


“我好看嘛,和你比如何呢?”


②卡卡西直勾勾的看着带土张张合合的嘴巴,咽了咽口水,面罩下的脸颊染上一层红晕。


好可爱的!!!


这个叫做带土的大妖!看起来一点不像情报说的那样,明明是个这么、这么可爱的家伙。


卡卡西微微挪开了黏在带土身上的视线,深深吸了一口气,冷静下来。


果然,就像水门老师说的,也不是所有的妖怪都是那样的不可理喻和心怀不轨,带土看着就不像团藏长老所说的那样,是个有危险的妖怪。


父亲大人!你说的很对,我的确不应该对妖族抱有深刻的恶意,尽管,我是作为一个专为克制大妖而诞生的神器。


幸好当初你让水门老师将我带到现世,也幸好这次水门老师是派我出去和带土交涉。


“你好,带土,我是来自木叶的捉妖师,卡卡西。”


卡卡西的眉宇间透出一股轻快与欣喜,向带土伸出一只手。


③带土望着对面的捉妖师伸出的手臂,疑惑的歪了歪头。


他不得不承认,他从这位少年捉妖师露面的那一刻起,就能感受到对方对自己的吸引。


这是一种来自灵魂深处的震荡,让带土有些措不及防。


带土不想拒绝自己对他的喜爱,但是在斑的教导下,他也明白,尽管现在人类和妖族是处于表面上和平共处的年代。


但是,捉妖师自古以来都是站在妖族的对立面,即使有些捉妖师会对妖族抱有善意,但是他们始终还是人类。


因为后面木叶的创立,半妖开始慢慢被接纳,甚至有些半妖也在捉妖师界崭露头角,一些对立局面才慢慢好转。


但是,对立一直没有消失,是因为人们心里的成见,也是因为一些妖族的不服管教的叛逆的刺头。


所以,他谨慎的克制着这种如同罂栗一般的致命吸引。


④之前每次听那个老头子在那悲伤春秋的回忆他和他的老相好的过去时,带土一直是不屑一顾的。


虽然老头子一直不承认那是他的老相好,为此他还挨了那个恼羞成怒的老头子的无数次的打。


在他还不强大时,每次在斑不停地吹嘘着他的老相好如何如何强大,如何如何伟大时,他只能默默忍受着老头子听无数遍花式吹捧。


后来,他变得强大了,在老头子的拳头落下的时候能迅速的跑走时,他终于能放肆的展示他对老头子的碎碎念的不满。


在多次之后,那个暴躁的老头子竟然一脚将他踹出来了,他当时什么反应呢。


呵,等着吧,老头子,等我在外面做出一番大动静。


哦,他当时拍拍屁股后走了,走之前还对老头子放出豪言壮语。


⑤他离开老头子来到外界后,他发现这个世界也并没有变得特别好。


歧视与痛苦依然存在,人妖相恋依然不被看好,半妖的处境依然艰难,甚至一些弱小的小妖还会被人类虐待致死,更为可怕的是,底层的一些人族也依旧痛苦不堪。


所以,这就是当初老头子愤而隐居的原因之一吗?


他失望了吗,他和柱间一手创立的美好,被贪婪毁掉了。


在陪那个强大的捉妖师走完最后一段时光后就选择离开了吗?


我记得我幼时还见过那个叫做柱间的强大捉妖师,即便强大如他,最后也败给了时间。



⑥带土望着卡卡西伸出的手,微微出神。


“你好,带土,我是来自木叶的捉妖师,卡卡西。”


带土听到卡卡西叫他的名字,内心还是控制不住的荡起了波澜,卡卡西吗?


好像有些能理解老头子了呢?在漫长的生命中遇见一个惊艳的人,和他走过一段壮阔的时间,好像也不错。


带土伸出手,缓慢的搭上了卡卡西的手心。


卡卡西双眼微微睁大,接过带土递过来的手,紧紧握住,十指相扣。


“你也是那群人一样,抓我回去为他们所用的吗?哈,那群傻瓜,一点都不知道掩饰,每次隔着老远,我就能感受到他们从灵魂都散发着腐烂的气息。”


带土语气带着嘲讽,丝毫不留情面的贬低着之前那群败在他手下的贪婪的亡魂,眼睛微闪的盯着他们变得十指相扣的手。


⑦“没有哦,带土!我和他们不一样。”


“我是为你而来的,只是为你而来的,你应该感受到了吧,我们如同红线一般的吸引。”


卡卡西满足的紧紧握住带土柔软的手,拉着他漫步在街道上。


带土抿了抿唇,听着卡卡西的话语,内心十分受用,但是面上仍是风平浪静。


“木叶的捉妖师都是和你一样油嘴滑舌吗?”带土眉眼上挑,满眼狭促的看着扭头偷偷盯着自己的卡卡西。


“你应该听说了吧,我的事迹,我想你们木叶的长老和那群逃窜的雾隐长老们,可不会说我什么好话。”


卡卡西见自己的偷看被抓个正着,依旧面部改色,反而光明正大的看了起来。


“嗯,但是没关系,我愿意相信我自己看到的。”


⑧卡卡西抬抬眼皮,看着带土,眼底划过一丝笑意。


“再说了,你应该有听说过,木叶的未来四代掌门,我的老师水门,他很喜欢你哦,带土。”


“哦?这么说你是因为你老师才喜欢我咯?”带土眯了眯眼,意味不明的看着卡卡西。


“怎么可能,带土。”


卡卡西眉眼占着挑逗,浑身散发着荷尔蒙的气息,看着眼前艳丽的黑发少年,凑近他的唇,未尽的声音在带土的耳边响起。


“我只想说,我想带你回去见他,如果有机会的话,想和你一起去见一见我的父亲和母亲。”


“哼!”带土的冷哼就这样消失在两人黏腻的唇与舌的交缠中。


————————


卡 : 水门老师,快开门,我把带土带回来了,顺便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未来媳妇儿。


水门 : Σ( ° △ °|||)︴卡卡西!这是、这是美人计?(白牙大人!对不起⋟﹏⋞,卡卡西为我们付出了太多了。)


玖辛奈 : ‼(•'╻'• )꒳ᵒ꒳ᵎᵎᵎ哇哦,卡卡西!干得漂亮!

评论(3)

热度(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